三次元生活较忙 暂退

【艺特】云絮❸❶

此时的金钟云和利特还在前往华城的路上,一行人的队伍在山路中前行。


被保护在中央的一辆马车里,利特窝在金钟云的怀里睡觉,而金钟云则捧着一本游记在看。


突然,金钟云眼睛一眯,小声地叫醒了利特,“特儿,有人找死来了。”


利特揉了揉眼睛,轻声说对着外面的墨霖吩咐,“都杀了。”然后又躺回了金钟云的怀里。


“你呀...”金钟云无奈地摇摇头,调整了一下姿势,让利特睡得舒服些。


马车外的墨霖他们感觉到了有异动,连忙提高警惕,环顾四周。


不过片刻,前方草丛里便蹿出了十几个黑衣人,对方二话不说,拿着剑就往马车杀过去。


一时间,到处都是刀光剑影,内力波动得厉害,中间的马车却安然无恙地等着。


领头的人看到这个情况,连忙让手下拖着其他影卫,自己往马车那里冲。


还没等他接近,曌就一剑挡在他的面前,他只好硬着头皮上。


领头的黑衣人和曌还在打着,后面的黑衣人已经被解决的七零八落了,领头人眼神一暗,咬了咬舌头,随即喷出一口黑血倒地。


而后所有黑衣人照做,地上不是黑衣人被刺死的尸体,就是他们自尽的尸体,看起来瘆人的很。


曌查看了一下,跑到马车旁边低声回禀:“主子,解决了一半,剩下的自尽了。”


金钟云放下了手中的游记,“嗯,继续赶路吧。”说完便眯了眯眼,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大手笔,一下派来了十几个死士。


不过既然第一波这么轻易地解决了,应该只是背后之人的试探,接下来的路上可能不太平静了。


金钟云脑子在飞速运转,面上却不显分毫,又拿起了那本游记翻看。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澈月银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