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生活较忙 暂退

【艺特】云絮❷❻

利特带着墨辰一出了宫门后就上了马车,脸色沉得厉害,吓得墨辰也不敢多说,就小声地问了一句,“殿下,回府吗?”


“回去。”利特冷声说完便闭上眼睛,今天的事却不停在他的脑子里浮现。


皇帝到底为什么会开始怀疑他和金钟云?他每次去金府都是悄悄地去的,到底哪里出问题了?难道他的霁月宫还是金钟云的月隐阁出内鬼了?


马车很快就回到了丞相府,利特冷着脸回了自己的院子,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。


“墨辰,楚文熙的事情怎么样了?”利特坐在软卧上,一边喝茶一边问门外的墨辰。


“殿下,墨霖带着楚文熙已经在往帝都赶了,最多三天便到了。”墨辰往前走了两步回答道。


“嗯,我先去金府一趟,你帮我看着点。”利特一边吩咐一边往外走去,墨辰知道利特是要让他看一下哪里暴露了利特的行踪。


金府,清竹院。


“主子,主母来了。”雪贼笑着给金钟云报告,说完就溜出去了。


金钟云放下手里的书,抬起头就看到利特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
他无奈地摇摇头,一把拉过利特,让利特坐在他的大腿上,“怎么了?皇帝都跟你说了什么?”


利特窝在金钟云的怀里,闷声闷气地说道,“我差点就挨板子了。”


金钟云本来抚摸着利特的头顶,听到着脸色也沉了一下,“他敢碰你我就敢弄他的大魏国。”


利特现在全然没有在外人面前的高冷样,只像一只小猫一样依恋地蹭着金钟云。


俩人卿卿我我了一会,利特还是把疑虑说了出来,“云,你说... 会不会出内鬼了?”


金钟云顿了一下,“我觉得不是,反而... 皇帝身边的暗卫队有这个可能。”


“暗卫队... 我怎么忘了。”利特恍悟,他差点就忘了暗卫队的存在了。


“行了,你以后来小心点就是了,皇帝还不敢明目张胆来弄我们,他肯定已经在怀疑我们了。”金钟云还真的不屑去管这大魏国还有狗皇帝,可是敢惹他们,他就不会心慈手软。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澈月银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